MirandaIM
整合型通訊軟體
在某處看到了就拿來用這樣
跟火狐一個樣,選擇自己有用的addon來裝就是了

實際效果
 
想必感想不用多說(死)
名單list把捲軸拿掉,好看多            ↓自爽
我自己根本就是為了裝而裝,透明掉然後放在桌面上比較好看的感覺
啊哈哈桌面好擠,一定不是我螢幕太小也不是我愛塞東西在桌面的關係 (´∀`人)

好啦反正大家(?是有幾人跟你聊啊大家) 都在yahoo這邊,整合個什麼啊 Σ(゚Д゚ )

然後大重點就是yahoo他狀態有問題orz,大亂碼
聽說MSN的就沒問題,不知道跟我印象中即時通不支援unicode有沒有關聯

名單list跳出視窗,好像是插件的功能

換了佈景主題skin
然後假如手滑左鍵點到下方的yahoo跟MSN字樣....


囧!
是我的問題嗎(死)...


好像還有一些其他問題,不過中文狀態無理應該就佔了大部分
我現在只能知道是 忙碌中/ 上線/ 離線 哪一個了,囧
啊哈哈反正沒朋友這樣也夠,雖然現在還是會換回即時通XD
 

---
下雨了,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u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