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野月子
有人也有聽過她的音樂嗎?
 
 

最初是聽到她為零series唱的兩首ED

蝶 (零~紅い蝶~)
以及
聲 (零~刺青ノ聲~)

應該是大家比較知道的兩首歌吧?喔對,她的イデア是賈修的ED
很好聽,聽說跟兩個game的ED同步率很高
雖然我只有跑去ニコニコ去看人家的實況啦XD
 
不過真正契機算是好幾個月前的時候,在某處音樂版被人推坑?
當時有個天野月子討論串
看著看著,就不知不覺的買了下來

DeluxeCatalog〈デラックスカタログ

想說最初就從精選入手會比較好吧@@
沒想到LAG這麼久的我還能買到這張,奇蹟(?)
沒聽過幾次,雖然是台壓版的啦應該可以隨便給他操吧哇哈哈哈(死
 
不過最近又開始拿出來聽
零 〜月蝕の仮面〜,wii上發行
天野月子也唱了兩首歌,ゼロの調律還有NOISE
ニコニコ看了PV,ゼロの調律真是有夠好聽
不過不過,就在我ニコニコ看的正高興的時候,才發現有驚人的comment
表活動要一時休止...?
...
之後到了她的blog才發現了這消息囧
很令人震撼的一個消息
當時コメント的留言數也是到了幾百篇
雖然已經好久一段時間沒拿起她的CD來聽,不過還是很震撼啊@@/
結果現在每天都在loop專輯,幾天前又把天龍買回來放

天龍的曲目,很吸引人XD (?)

甚至寫了這篇沒人看的網誌,下意識的動作啊
 
------
可以來推歌嗎?(死
catalog裡面的
箱庭~ミニチュアガーデン~,很棒很棒很好聽 (往下你應該會看到相同的評論XD(咦?)
B.G.~Black Guitar + Berry Garden~,莫名的覺得很好聽XD副歌英文好棒(?)
人形,瘋狂喜歡的一首,嘶吼好棒XD
翡翠,很抒情的一首歌,跟前面幾首的風格不一樣,還是很好聽(死
恋,一整個甜,節奏我很喜歡啦
JOKER JOE,哈哈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歌啦(死)
當然還有最前面講的蝶跟聲啦=w=
 
其他的也有很多滿不錯的啦
哈,反正是精選輯,整張推薦出去不就好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u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