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導要爆掉的幾天前我還在幹嘛呢囧>

Apr 5呢,原來距離上次那麼久了

不過我真的超用心經營的!你看旁邊的anobi書櫃就知道!都有在更新,雖然沒讀的小說高達40本

所以我要把網誌份量補回來,恩

-----

外面最後講的最好是真的...

話題打完發現好像一整個宅化

 

不知道要講什麼就先從無聊的瑣事著手

因為一開始就切到宅遊戲一定沒什麼人要看(好像也沒什麼人在看)

 

-----

首先就是那天螢幕右下角突然跳出了一個雅虎視窗

k_message.jpg

不要問為什麼變成塔虎囧> 用了GDI++後雅虎就變得好奇怪0rz

欸重點不是這個,是沒想到不知道幾年前的東西還會有人給意見!(該說是怎麼翻到的啊囧)

好奇心使然所以就點進去看,結果...

k+.jpg

哦?原來現在姿勢加不會立刻顯示意見啊,是為了保全隱私?(阿不都登入信箱了...)

結果點詳細內容後,阿靠還真的是給我點點回覆喔

啊就算要賺點數也賺的卡認真點後魔

推個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感謝大大分享推、**此內容需要回帖才會顯示**、123456777789我都還覺得你比較有誠意!(噓)

-----

 

還有一個可喜可賀的事情

我的無名終於要突破百人click了!就是那99人!沒意義的文章竟然也有86次點擊!

雖然我自己大概就點了人氣的六成有!!

沒想到意思性的碎碎念還有不小心登入後到處亂逛或是帳號跟雅虎一樣會騙到這麼多人!

因此我小心翼翼的先登入後再去網誌看,呵(竊喜)

啊靠結果我登出後不小心按到F5,100被我自己踩爆了囧

wretch_cku.jpg

喔,這個唯一留言的捧游感謝妳啊

想當然爾的一定要到對方網誌看看

然後順便(=手滑)看一下XMark對這個網頁有什麼介紹

wretch_xmark.jpg

然後就發現丁丁大站的驚人黑幕

欸欸欸可以這樣搞嗎(尖叫)

-----

 

不知道pixnet字限多少

算了繼續打下去,以下宅話題危險

 

有人說中國人不會打麻將那還懂什麼中國文化!

嗯?不知道是哪個隔壁的小鬼說的吧,反正小時候1.44磁碟片正夯時我爸就買了一款16張麻將來玩

想當然我就不知不覺的會打了,說時在麻將就跟太極一樣簡單到很容易學嘛!(噓)

然後最近莫名就開始打起了麻將(雖然是日麻),不過絕對不是因為現在某個很紅的日本動畫我才玩日麻的!

日麻特殊牌形有趣,像國士無雙(初玩日麻的第一天就被胡了一次囧!真是始終難忘)

國士.jpg

殘牌10張左右才聽牌0rz

 

然後那天無聊玩著桃色大戦ぱいろん就被人地和了一把(噴)

地和.jpg

我只要dora有到8或是小三元就夠高興了耶囧>

好啦雖然有其他的因素這款遊戲拿到的牌形會比較漂亮一點XD

 

-----

最後依照慣例推薦幾位最近很常loop的歌曲吧XD

 

第一位就是之前好像短暫出現在MSN狀態的KOKIA

歌聲也是屬於聲音滿溫柔的歌手,在NICO上推薦歌曲集會發現每首歌曲幾乎都有人說是神曲XDD

先不論誇大的可能性啦,這位歌手的專輯台灣也有代理呦!

KOKIA - 愛のメロディー

  

 

第二個來講奧華子

聲音也是很治癒的呢,歌詞好像頗催淚QwQ

最初接觸到她除了是因為他有為 跳躍吧!時空少女 演唱歌曲外

就是被一個人做的M@D選曲給電到了0rz,就是下面這首

  

(不要問為什麼nico影片是東方XD)

 

剩下的,嗯...是東方Vocaloid呢XD,不知道該怎麼介紹呢,我不是很會講也是原因之一XD

貼Vocaloid幾個在NICO上滿有名的曲子吧

不過因為Vocaloid是個電子音軟體,我就貼翻唱不貼本家的好了XD

比較下面兩首是比較新的曲‧ω‧

 

初めての恋が終わる時 (ちょうちょver.)

  

 

letter song (nayuta)

  

 

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 (Girls Version)

  

 

右肩の蝶 (ヲタみんver.)

  

 

對不起打到現在我都發覺這個話題不妙0rz,連我自己都想左轉出去了

以上,這篇重點應該還是在音樂推廣吧?XD 雖然我都不知道這樣推廣誰會中槍了

有興趣的歡迎自己聽聽看嘍

 

 

cku10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