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這是我接觸Innocent Grey,IG社的第三款遊戲

前兩款是《カルタグラ~ツキ狂イノ病~》(以下戀獄稱) 以及《殻ノ少女》(以下殼少稱)...是多久以前跑的呢

カルタグラ應該是在煩悶的高三生活中跑完的(炸),殼少大概跟這次一樣也在某個長假吧@@

這次好像也是衝著IG+獵奇推理+霜月+杉菜來找來跑的吧~

以下,可能有大雷--慎入,白字處理只有部分,不然會白很多XD

 

雖然標題是主打クロウカシス,不過內容可能就不一定啦(菸

說實在的,這次跑起來沒有像前兩部讓我感覺這麼優

 

況且我玩這類推理(?)遊戲都是看著攻略劇情跑的,這次還多了移動探索的要素,更要命的還加上時間(活動值?)處理

真不知道我沒看要哪時才能全破的完呢...(遠目)

知到哪裡哪裡誰發生了慘案,心中就只有『喔,發生啦\冏/』的這種感覺

只有後面 ○○○○莫名失蹤又在廚房裡發現莫名的東西心頭才一緊...

默念著『靠北...真的假的...』,不過這跟後面的爆點比起來還差得遠吧w

假如跟前兩作比較,戀獄我也罵了不少次,殼少可以說發生一次事件我就會罵到底,殼少的無力感可說是心靈獵奇啊

 

 

而且這作的主人公,怎麼講,實在是太色了嗎(咦?這是在評論HG主角恰當的形容嘛)

跑到H scene都會念說....『蛤?推下去了?靠北你是○蟲沖腦喔...』的這種感覺

前作比起來,當時我都還覺得推得滿順手的啊(啥),虧這次男主角還一臉可愛樣,殊不知竟然是個色魔

雖然我玩IG社的遊戲當然重點不是這個...不過還是想到就念一下

 

 

這次故事發生在大雪深山中的黑色洋房,典型的慘劇設定吧XD

姆嗯,來用幾個關鍵字總結的話...七憑きの呪い、吸血鬼、斷首、不倫、隱姓埋名、大爆料

嘛...大概就是這樣吧XD

說起來這部最大爆點應該就是○○○○竟然就是七月歌音吧...這點真是嚇到我了,還是該說編劇故意的吧,好牽強一一

誰知道一開始兩個人明明就很高興的聊天並○○○○,另外那個人竟然就是○○嘛!<好長的neta-..-

欸~不過還有什麼爆點,就七月家的○○○○不是○○○○這樣吧!

阿還有なるみ其實是個小偷這個小事吧XDDDD

 

 

總之,這次的劇情關連有點像是戀獄跟殼少的remix版

也就是戀獄的重要人物大爆料加上殼少的隱姓埋名而且血脈亂亂接的這種感覺吧XD

嘛,反正這次劇情我不是這麼的喜歡,評價的話可能會比戀獄跟殼少低了這樣

音樂我想一直是IG社的強項...吧?LittleWing跟霜月はるか,依舊是大大推

這次的OP旋律聽久也很不錯,配上霜月的歌聲,真是深得我心啊

劇中的子守唄,在gallery應該是purpurea這的旋律吧,我是到後面拿出樂譜後詩音在唱時...有小小的鳥肌一下

緊張的chaos跟murder一放出來,心頭都為之一緊

 

突然想到,那個snowdrop的花似乎沒有給我這麼深的印象...

嘛,在trueEnd那邊的圖片還是有小小打動我就是

 

 

唉呀,總之就是跑完了,有種大鬆一口氣的感覺呢!這兩天都一直在跑這個,有夠累

好久沒打這麼長的文章咧XD

 

...是不是該把我的ef later tale跟交響樂之雨裝來玩一玩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u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