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這麼久8th終於入手啦~

先感謝欠我1000欠一年的蘿莉控,雖然這次去趟FF前似乎又打平了這樣

總之拖到前陣子才拿到這張專輯,花費竟然是我要跑到新竹吃鍋大爺然後回家(汗

不過總算是到手啦QAQ~~~雖然也很久才把這張感想生出來(大汗)

001.jpg 002.jpg

首先是這張專輯的外觀...好黃?

是在我房間拍的(眼神死)...燈光薄弱又偏黃照起來就變成這樣了

說實話我比較喜歡普盤的封面,只是限定盤背面也不錯看就是了!

003.jpg 004.jpg

內容物是CD DVD 外加一個寫真冊

CD跟DVD的外包裝還真是簡單明瞭XD

我記得之前都是寫真跟歌詞是放在一起的,這次是另外有一本歌詞本

包裝不像前幾張這麼華麗就是XD不過很有科技感就是了

滿有第1、2首歌的感覺吧!那接下來就直接貼上各曲感想唄

 

 

01. TIME TO IMPACT EXCITER

是用來帶入整張album的一首純音樂曲子

感覺很有科技感,主要帶起下面一首歌--

 

02. NEXT ARCADIA

感覺是一首很有奈奈感覺的曲子呢,很簡單就會上隱(?)

歌詞好像是說,兩個人就是相遇相戀什麼的吧@_@...歌詞的氛圍很微妙

哎呀我一直很不會看歌本的詞句呢- -~不過光看歌詞會有種咦這什麼壯大感啊!的微妙OS

曲子算滿快的,鋼琴配上鼓的節奏感很棒呢

 

03. ミュステリオン

微妙w

這首歌光看PV會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XD,當然初聽想上手似乎也要一點時間XD

副歌或是A段接B段在第一次聽的時候都不太能接受呢w

尤其是副歌啊~每句最後一個飄上去的音完全不能適應

不過身為奈fan竟然莫名的就中毒了(?)

到最後就會不自覺的跟著大叫『誰か、誰か教えてほしい~ (下略)』

剛去nico跟youtube看好像都被砍光了@_@...剩下微妙的live

其實聽久就滿容易上手的XD

 

04. Silent Bible

好像是之前single有發的曲子吧?旋律一開始以為是慢歌可是一下子就發現被騙了(汗

其實整首歌的節奏感還滿重的,雖然一開始慢版的旋律我也很喜歡,所以一突入高速模式有給他小小錯愕一下

雖然有些人評價不是很高~不過還是滿對我的胃的這樣

說起來這首single那時發的時候好像在忙...所以現在初聽這首沒有熟悉的感覺(爆

       『どこにいても見守ってる きっと』

啊咧...現在你管子跟nico砍影片砍的好乾淨,又消失了...只好到youku挖了

 

05. Young Alive!

聽旋律就知道是走清快風,奈奈的聲音也比上面其它首甜許多~

還滿容易中毒的!尤其是最後一句『Are you Ready? OK? come on! Let's GO!』

莫名就跟著喊起來是那招XD

另外歌詞A段前幾句還滿微妙的,全然解らない!不過還是超棒的就是w

  『無理難題 多岐亡羊
   規矩準繩 旗幟鮮明 オシエテ
   何を迷っているの? カッ飛ばせ!』

  『意氣揚々 雨奇晴好
   天衣無縫 拈華微笑 まだまだ
   眠ってるハズだよ 本氣出そう!』

 

06. SCOOP SCOPE

啊咧還是快歌?嘛還是聽下去吧XD

聲音跟上面那首一樣也滿甜的~不過有較慢了一些

假如以MIKU diva project形容的話,上面那首是HARD這首大概是NORMAL這種感覺吧!

啊咧這什麼怪比喻啊不過就是這樣w

就像上面的詭異形容一樣~這首給我的感覺很舒服

Sunshine again Sunshine again~的地方也是容易讓人跟著哼的地方

另外莫名聽到understand understand會覺得很可愛w

 

07. DRAGONIA

光看歌詞好像跟龍有什麼關係(哆啦共你啊!),使用樂器也很容易聽出來有中國風就是啦!

不過跟上一張同是中國風的悦楽カメリア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悦楽カメリア就是了

這首歌除了中國風樂器還融合了很多不同的樂器進去,很妙很妙(這不是負評

 『 「生命さえ 賭けてもいい」 青天に飛べ
  道無き道選んだ 間違いじゃなかった
  ZEROになれ 勇気こそ 進化のTrue blade
  「我思う、故に我在り」 共鳴せよ運命 僕なら側にいる』

 

08. 夢幻

光看歌名還以為是緩慢的一首歌,雖然的確是慢了一些不過到副歌就可以清楚聽到節奏感跟速度感就是

這首歌好像也是single的曲子吧?不過我還是沒什麼印象就是

副歌結束那段樂器solo我很喜歡!而後只有bass(應該吧?)奈奈再唱的那邊也很棒!

然後之後就讚到結束了(喂!),總之是一首不錯的曲子呢

 

09. 夏恋模様

ktkr,終於一首慢歌出現啦

但到了副歌前那段還是清快點~樂器的使用上也比較清淡(?)些許

歌詞主要是敘說當年夏天的愉快時光呢...

雖然也有點甜,不過卻是不一樣的甜呢,是還滿容易就愛上的一首歌唷

這首歌就給那個同去逛FF同被甩的摯友吧!

 

10. 恋の抑止力-type EXCITER-

我只知道這首歌是MGS的歌曲,然後當時看奈奈歌聲配上虛擬人物一整個不搭XD

基本上我沒看過杉田的版本(?)所以沒有額外的感想就是了

另外這首歌在DVD中有舞蹈教學喔XD

有人說原版比較好,不過我是覺得專輯裡面的也不錯就是了~

 

11. PHANTOM MINDS

single曲了,好像是電影的OP吧?

另外就是電影最近好像在台上映囉還有送黏土人,似乎人氣還不錯呢

如同我接觸到奈奈也是魔炮的關係,這首歌也是不錯雖然我好像沒有什麼特殊的感想(炸

由於也沒看過劇場版的關係也不講歌詞的關係了~

 

12. ストロボシネマ

好清快的一首歌!奈奈好可愛的一首歌!

這首歌感覺也好甜~雖然聲線沒像之前那首那麼田不過歌詞就一整個滿溢了w

另外奈奈在這首歌中的發音口音好可愛阿XD

BabyBaby  Kiss me baby好棒-////-

先大推這首歌好啦XD

 

13. 囚われのBabel

果然又是一首重節奏的歌曲啊,奈奈的聲音也帥氣起來

進去副歌那地方的震撼也不錯

 『囚われの声は僕に聴こえているよ
  どんなときも君をあきらめないから
  運命に赦しまで乞うなんて
  だめ だめ だめ 終わりじゃない』

總覺得歌詞哪裡看過的感覺

だめ那邊也很容易讓人跟著哼起來就是

 

14. アルビレオ

一開始的旋律我很喜歡!

雖然幾秒後就壯大起來了不過還是很有愛

整首歌給我的感覺有種歐洲風的感覺,應該是旋律樂器,以及奈奈的唱法讓我有這種感覺吧

這首歌是奈奈做詞作曲,那就大推吧XD

感覺歌感寫到後面越來越偷懶了- -...

 

15. Don't be long

好像是魔炮劇場版差入歌,那還是再次宣傳一下現在劇場版在台上映囉還送黏-(下略)

背景鼓的聲音讓人很容易抓到節奏,我覺得進入副歌那段似乎有點像之前哪首曲子...不過有點想不起來

這首歌我沒有很特別的感覺呢,大概就是這樣

 

16. 7月7日

終於是最後一首了(冒汗)

依舊的緩曲作結,想來這張專輯快歌好多(汗

琴聲很美,當然奈奈的歌聲也是,會不自覺的想睡覺,糟糕這種評論好嗎

這首歌滿優美的,我很喜歡喔

 

========

這次的歌感大概就是這樣吧~

這次DVD內容是奈奈的上課教室(?)有去拍照的過程啦開球啦參觀啦煮咖哩啦跳舞啦等等(?!)

第一堂課是英文真是很棒,因為名正言順的有英文翻譯XD

真是意外的豐富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u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