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個總縮圖~

h.png  ,不過縮這麼小應該還是要連去相簿吧~

Tinier Goodies,其實我好像存這個到書籤我的最愛很久了XD

昨天整理整理點到了之後就忍不住把玩了一下呢

 

http://plustg.com/dream

上面就是昨天莫名花上很多時間的紙娃娃網頁

然後旁邊就有他們facebook的聯接呢,然後就給她讚了下去

朋友跟我說在臉書上現在有個合作的遊戲TinierMe

之後才發現原來臉書專頁上的連接就有啊

 

 

嘛嘛,之後寫些奇怪的問答好了,不過到底誰才會來看到這篇啊

 

Q1. Blankness不是補嗎?

A1. 因為我忘記Bygones(?)怎麼拼了,寫Azure好像也不是本人吼。

 

Q2. 浮...?啊另外聖徒頭上的惡魔角是怎麼一回事?

A2. 啊就沒辦法啊你們帽子就長那樣啊lol,看久還不錯可愛啊

  說起來在兩個ID之間猶豫很久呢(菸),而且聖徒比較可愛嘛

 

Q3. 突擊除了雙槍以外根本沒有辨識度啊!頭上的越來越過分欸

A3. 突擊的特徵不就是雙槍巨乳黑布襠嗎(喂

  還有我覺得這樣搭起來很好看很有個性欸!雖然好像真的不像吼

 

Q4. 阿霸怎麼有墨鏡!

A4. 墨鏡鬍渣型男欸(離題

 

Q5. 夜的職業是不是搞錯了啊...不是也是狙擊嗎?

A5. 我對男角狙擊真的沒愛啊!

 

Q6. 淦牌這麼帥有沒有天理啊!

A6. 我也覺得天理已亡。

 

Q7. 怎麼坦的裝都一樣...

A7. 素材難找怪我囉,好歹我有換髮型跟死魚眼耶(?

 

Q8. 怎麼有兩個聖徒裝備幾乎一模一樣?

A8. 咦他們不是本來就一模一樣嘛?!

  其實我昨天在想的時候也想不出什麼差別(死

 

Q9. 另位一位雙槍使的ID真的沒錯嗎?

A9. 我也只見過她一次啊囧,我也不能確定耶orz...

 

Q10. 怎麼沒有劍鬥跟黑魔

A10. 對啊怎麼沒有啊~(敲碗

cku10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