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囧,最近滿迷這幾位的

不過...應該還是算偏小眾吧,比起其他什麼日團或是什麼的o_O

畢竟也是因為劇場版空の境界 ,我才比較知道這幾位(怎麼感覺很膚淺)

音樂製作人梶浦由記也是之前有聽過,覺得很有實力。大概是這點程度的認識XD

Oricon周排名第八,然後在chart中三周,大概是這樣~

 

 

 


 

 

是的,就在我前幾分鐘還在跟著May'n大喊:

  『射手座☆午後九時Don't be late-

  『死にたいよ-』

  『飛とんでけ-』

  『It's long long good-bye...

 

殊不知就在下一秒,我就被Kalafina直擊心臟了,噗啊

然後就彷彿被催眠的下訂單,歐耶

case front

然後前幾天就來了這樣,順便還知道奈奈下張album初回確定(超晚決定的,誰叫那匯率太精美囧>...)

心情一整個好啊www,よしゃぁぁ!

 

內容物意思意思隨便貼就好

case back內容物CD

06.jpg09.jpg10.jpg

 

 

目前有在此團體出現的四位

sm6336187 - oblivious (Live)[(004372)09-21-44].JPGWAKANA  sm6338285 - ARIA (Live)[(003034)09-23-58].JPGKEIKO  

sm6338285 - ARIA (Live)[(003578)09-24-22].JPGHIKARU    sm6338285 - ARIA (Live)[(004025)09-18-18].JPG MAYA

 

啊糟糕...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介紹給百度自己看好了囧>

 

 

專輯裡面的曲都很喜歡

不論是原本就有的空境主題曲

  (oblivious、fairytale、ARIA、傷跡、sprinter、君が光に変えて行く、seventh heaven)

或是新收錄,風格頗異的新歌這樣

  (love come down、また風が強くなった、音楽)

都很對味ww雖然自己對音樂接受度過高沒有參考性XD

啊當然其他沒列出來的也很好聽XD

 

 

還是寫幾首歌的心得好了

不過講是這樣講,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寫啊(汗

嗯,該怎麼說呢,就聽淒厲的高音(?)還有可怕的低音(?!)所組成的歌曲吧XDD?

像是nico上的comment

  WAKANAAAAAAA (?)

  keikoの低音やべぇw

  keikoの低音、怖カコイイ

  黒い人怖いww (?XD)

等等這誰看的出來在講什麼啊XD

 

 

那~上面提到的幾首風格比較迥異的歌曲

 

love come down,這首歌聽起來就是很輕快的曲調吧

跟其他歌比起來應該算比較...甜?可愛?XDD

 

また風が強くなった,該怎麼講,雖然也跟前首一樣是快歌,這首好像比較用力吧(?)

副歌完的和聲我也滿喜歡的啦=/////=

 

音樂,這首歌除了曲調快,節奏感好像也比較重

整個風格也不像其他首比較偏柔美(?),唉呀簡單講就是腳跟會不自覺打拍的歌曲嘛XD

 

 

 

音樂性講完了(?!),照例的貼幾首好了

不知道youtube會不會又死,囧,所以決定另外就用sony他們自家推廣用的貼紙好了XD

 

 

ARIA (第四章「伽藍の洞」主題歌)

 

 

fairytale (第六章「忘却録音」主題歌)

 

oblivious (第一章「俯瞰風景」主題歌)

 

 

--------

稍微題外話一下好了

就是難得在nico觀賞live影片,我家的火狐娘就這樣crash了囧

咦咦,我只不過是開差不多10來個nico分頁,怎麼記憶體就吃到了快1GB

crack

我說我這可愛的大小姐呀~妳這樣貪吃可不行啊Q口Q 咦雖然好像也是我餵出來的XD?

另外排在下面的yahoo即時通也給我記住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u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