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樹奈奈第七張專輯『ULTIMATE DIAMOND』

雖然原本預定5/20發售的專輯因為一點關係而延期0rz...

讓我偷偷計畫第一時間拿到專輯的行動以失敗告終

所以在學期末回到家才第一次看到它QAQ

 

不過這次專輯也拿下了佳績,終於拿到了oricon週一位啦

恭喜奈奈耶喔喔

然後,就順便貼一下 相關網頁 這樣,也很快的拿到了 ゴールド認定

順便官方網站也是一定要有的~水樹奈々 公式サイト NANAPARTY

啊因為我不善辭令,下面就直接先從無意義的開封開始吧XD

 

DSC00300.jpg DSC00301.jpg DSC00305.jpg DSC00306.jpg

啊,大概就是這樣吧XD?

 

DSC00309.jpg DSC00310.jpg DSC00314.jpg

說起來這次裡面的材質真是給他金光閃閃哩~

 

下面寫一下對這張專輯中收錄的歌曲之感想吧@@~

 

 


 

01. MARIA&JOKER

這首風格相當特殊呢,從開頭就聽的出來吧XDD

有時候聽起來慵懶慵懶,有時候的槍聲後卻又整個轉換風格

雖然第一次聽有點不太習慣,不過多run個幾遍立刻給他中毒了這樣

 

 

02. 悦楽カメリア

噢噢噢噢天啊這首不大推不行呀!

一樣聽開頭就知道這首歌並不單純呀,編曲是快節奏的編曲,卻又帶點古風

加上這首是在專輯發售前,PV就已經在官網上提前撥出了這樣

噢噢噢我整個是中毒啊我,看PV更有那種混搭(?)的感覺

 

  

 

所以聽到這首歌後,我的手機鈴聲立刻從原本的 Astrogation 換成了這首

啊哈哈,奈奈的歌當鬧鐘真棒(?)XD

 

 

03. PERFECT SMILE

開頭幾秒會讓我想到SUPER GENERATION,都是鋼琴開頭的原因吧

這首歌聽起來就是很青蔥輕鬆很優閒,然後這首歌有點短XDD

剛剛打沒幾行心得就換下一首了這樣(離題

 

 

04. Trickster

這首是舊曲,之前在應該是18thSingle收錄的這樣

不過老實說我對這首歌比較沒有太特殊的感覺XDD

 

 

05. Mr.Bunny!

這首歌給人的感覺很甜美,噢Sweet的那種感覺吧?XD

然後打到這我突然驚覺心得越打越少,真是不妙

 

 

06. 沈黙の果実

曲風有點像之前的哪首歌,突然之間想不起來

感覺起來就是一首比較熱血的歌吧,另外這首歌的高音鳥肌呀~

給人的感覺很有爆發爆發爆發力

 

 

07. Brand New Tops

前面幾首比較快節奏的歌了,總該休息一下了吧

恩,前奏柔和柔和...(17秒後)...噢噢噢噢被騙啦!燒起來啦燒起來啦XDDD

這首歌依然不是慢抒情歌,自從那個WOWO山口WOWOWO山口WOWO後就又HIGH起來了啦

後面的旋律聽起來就是相當活潑囉~

 

 

08. 少年

這首歌我不太清楚要說什麼,感覺唱法跟聲音都有點特別

到底有多特別,就是會覺得好像不太像奈奈唱的那種特別吧XDD

不過聽到後面就習慣哩

 

 

09. Gimmick Game

開頭不到五秒就知道這首歌又要HIGH起來了

節奏感很重,很電,呀呀呀甩頭甩頭跺腳跺腳

聽說歌詞是會讓人很害羞的歌詞,自己還沒有很清楚看過就是了XD

 

 

10. Dancing in the velvet moon

舊曲。

啊好像這樣打太少了不行XD,原本是Rosario Vampire (十字架與吸血鬼)第一季的ED

ED堪稱是比OP還要OP的ED(不要刻意饒舌成這樣XD)

我是因為有看過動畫(有點囧),所以聽都會立刻想到奈奈在裡面配的角色呢,所以加分加分:)

 

 

11. ray of change

開頭有人聲後不到幾秒我立刻聯想到濱崎步

說原因說不上來,可能我對濱崎步的第一印象是那種比較沒有起伏,背景節奏很重的感覺吧

不過這也限定在這幾秒而已啦XD,雖然自己對這首也沒有很多的感想要打

 

 

12. 深愛

噢噢噢噢是深愛呀呀呀呀

雖然是舊曲還是必推的呀,應該是19thSingle裡面收錄的

這首歌我很喜歡:) 所以貼一下PV吧

 

另外就額外推一下這個的鋼琴演奏版

 

 

13. 蒼き光の果て-ULTIMATE MODE

聽的這曲就心痛呀,原本要收錄的DISCOTHEQUE因為有點事這樣

所以這張專輯才會延期QAQ

蒼き光の果て 原本是動畫 AYAKASHI 角色CD Vol_1 夜明エイム(CV:水樹奈々)

這首歌我也滿喜歡的~這次的版本也是

 

 

14. Astrogation

噢噢噢噢天啊這首雖然是舊曲可是不大推不行呀!XD

我自己本來就比較喜歡這種節奏的歌,加上這首的PV實在是...

眨眼實在是太犯規啦唔喔喔,這首歌整個是正中紅心啊XD

超超超超超推薦的呀QwQ

所以這首歌當了我的鬧鈴好久呀XDD

(貼一下有翻譯的youtube好了,雖然字幕很大XD)

 

因此一個有點病氣的up主也有作了一個20回眨眼的影片XDDDD

 

 

15. 夢の続き

糟糕前面有點太HIGH了...

光看歌名應該就知道這首歌所要表達的吧

是會讓人很感動的歌曲

濃濃的柔情抒情歌曲QAQ

 


 

天啊沒想到我真能夠打這麼多,原本還要在寫一點DVD的心得的耶XD

我大概打到中間就覺得哇怎麼這麼多XD

又藉著這次機會再聽了一輪這張CD,耶~水樹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u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